我校在“携手战疫·龙城情”——在常州外国人短视频大赛中获多项荣誉
2020-09-08  浏览次数: 666


近日,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司马双龙一行来校指导工作为我参加“携手战疫·龙城情”——在常州外国人短视频大赛获奖留学生颁奖。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俞亚萍,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为更好对外宣传常州的抗疫故事,真实传递中国声音,提高江苏常州国际影响力,增进在我市工作、学习、生活的外国友人对常州的感情,常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办“携手战疫·龙城情”——在常州外国人短视频大赛。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境内外留学生踊跃参与,积极用镜头记录身边国内外的抗疫故事,分享中外友好、共渡难关的抗疫感受,传递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抗疫精神。经过对参赛作品的严格评选,我校也门籍留学生Obaid Ammar Yasser Murshid Abduljalil(安静风)、博茨瓦纳籍留学生Modise Katlego(喜悦)、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Zhusupova Aizhan(朱斯)、蒙古籍留学生Battulga Tselmuun(小月)、赞比亚籍留学生Banda Zamiwe(小菊)等5名留学生荣获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疫情期间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一直将外国留学生的疫情防控纳入整体防控体系,多措并举,全面精准防控。疫情期间中国的努力和学校的关爱让留学生们动容,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异乡的温暖和关爱,用自己的视角把身边的所见所闻记录下来,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展示留学中国的正能量。(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林洋;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