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有序开展学生考试工作
2020-09-14  浏览次数: 644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开学工作的通知》要求,96-13日,在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协同努力下,学校2019年秋季学期补考和2020年春季学期考试课程集中线下考试工作有序开展。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考试工作,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充分考虑课程实际情况和师生意见建议,合理安排考试工作,安全有序组织考试。考试期间,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对考试工作进行全面巡视,了解考试开展情况,调研指导考试工作。从巡考情况看,考生态度端正,监考老师各司其职,考风考纪良好,考场秩序井然。

据悉,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非毕业班学生所有课程均未能组织线下考试。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后,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负责,统筹协调,保证了考试顺利进行。(文字:教务处 李兆;摄影/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