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0-07-08  浏览次数: 635

7月8日上午,2020年上半年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厚德楼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李爱丽主持,各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工作人员参会。

校工会主席张继英对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会工作进行部署。

崔景贵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校工会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高校工会改革的正确方向,在新起点上推动工会发展重整行装再出发;二要始终牢记群团组织使命,把工会建设成为党的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主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热忱服务教职工幸福生活,在促进文明和谐、促进身心健康和促进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新贡献;三要以《工会法》和《工会章程》为工作遵循,持续加强工会骨干队伍建设,夯实工会工作基层基础,着力创新工作理念制度和方式方法,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方面取得新发展、新成效。(文字:校工会 曹云鹰,摄影/编辑:周抒)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