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赴天爱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公益活动
2020-05-29  浏览次数: 1966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29日上午,我校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校舞蹈队和后勤保障处舞蹈队部分成员以及起源国际理发店、米丽莎蛋糕店等校内商户,共赴爱心基地“常州市天爱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六一齐欢乐 有爱不孤独”公益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与孩子们一起表演节目、一起制作精美蛋糕,手把手进行书法教学,精心为师生理发护发,整个“天爱”洋溢着节日的欢乐祥和气氛。

活动的开展,让“天爱”的师生真实感受到了江理工后勤人特有的真诚、友善和情谊,更为后勤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助人为乐、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提升党性修养的现实平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心、了解这些“星星”的孩子,共同为自闭症群体提供切实的爱护和帮助。(供稿:后勤保障处 单春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