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钟楼区税务局来校开展就业税务政策宣讲活动
2020-05-29  浏览次数: 787

5月28日上午,常州市钟楼区税务局副局长高英斌一行来校开展就业税务政策宣讲活动。副校长陈光曙、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和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宣讲活动。

陈光曙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陈光曙强调,学校将持续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贴行业产业发展需求,推动常州“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新实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助力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

高英斌介绍了国家税务总局对地方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就业的政策支持,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不利影响下,本着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学校事业发展服务的原则,税务系统将持续推进优惠政策宣讲工作。会上,钟楼区税务局王愷进行了专业政策宣讲。

与会双方还就高校毕业生创业税收减免、企业用工优惠政策申领、学校教职员工个人所得年度汇算清缴等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供稿:财务处;摄影/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