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5-26  浏览次数: 1156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中共常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作《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解读辅导报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宣传委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王建华主持。

王定新作题为《把握宣传工作“总方向”  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重要意义、准确理解《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基本内容、明确党委和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加强基层宣传工作、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内涵丰富,逻辑清晰,语言平实易懂,对于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具有指导意义。

王建华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不断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造氛围。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宣传工作,为学校打赢“三大攻坚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守正创新,守土有责强担当。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理念方法,创新校园媒体融合发展,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切实加强宣传舆论阵地管理,突出制度落地,强化队伍建设,凝聚推动全校宣传工作的强大合力。(蒋詹)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