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称号
2020-04-14  浏览次数: 1547


近日,常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多部门联合发文,对全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获评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党委宣传部蒋詹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016七五普法工作启动以来,我校根据中央、省、市普法工作的要求和部署,高度重视依法治校和普法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法治宣传与法治教育工作,圆满完成了七五普法中期各项目标任务。由校党委引领、宣传部统筹协调,联合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依托学科专业,结合国家宪法日”“全国法治宣传日等重要普法时机,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加强法治校园建设。同时,我校还积极发挥服务社会职能,走出校门,走进街道,持续推进法治讲座、法治社会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形成课内课外协同、校地协同的多渠道、立体化法治宣传教育格局。学校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不断浓厚,师生们的法律意识与法律素养得到提升。(周抒)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