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省应对疫情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28  浏览次数: 596

3月27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普通高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等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许正亚主持。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回顾总结了疫情防控以来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研判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做好当前形势下我省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二是抓好网络招聘,进一步引导和组织学生主动参会投递简历;三是拓宽就业渠道,引导学生服务国家和我省重点区域、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鼓励引导毕业生参加基层项目、参军入伍、自主创业;四是加强支持帮扶,引导毕业生合理调整就业预期;五是做好统计监测,做到学生就业周报“周周清”,严格遵守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六是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共同营造全社会、全系统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

视频会议后,崔景贵部署我校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专题研究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细化实施方案,更加精准施策,健全管理制度,落实责任目标,守好纪律底线,全力提高就业工作质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努力做到就业辅导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断线,协同协力构建我校全面、全程、全员“三全”线上就业创业辅导服务模式。(供稿:学生工作处 蒋婧 孟卓,编辑:蒋詹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