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体委工作会议
2020-03-27  浏览次数: 646

   

327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20年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体委主任崔景贵以及校体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体委副主任、教务处处长王志华主持。

会上,校体委副主任、体育部主任易锋总结了2019年校体委工作情况,介绍2020年校体委工作要点和体育竞赛活动安排,并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校体委副主任、学工处处长王振伟对《江苏理工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了解读。与会体委委员对体委工作进行了讨论。

崔景贵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2019年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体育部、工会、学工处、团委等部门和各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居家锻炼运动。体育是高校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加强和改进体育工作是新时代提高学校育人质量的当务之急、务实之举。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群策群力、齐抓共管,加快推进我校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推动学校体育育人工作2020年取得新成效。崔景贵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体育工作站位。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健康第一、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第二,提高立德树人质量。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加强体育工作,认真执行《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第三,提高校本行动效度。要加强领导、履职尽责,对标找准存在问题,补足补好工作短板,切实提高全校师生体质健康水平,聚力开创学校体育工作发展的新境界,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供稿:体育部  刘江摄影/编辑:周抒)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