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园规划与建设专题会议
2020-03-26  浏览次数: 655

325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校园规划与建设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校园规划与建设委员会成员以及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高凯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蒋益锋首先对2020年度维修改造申报项目逐一进行介绍。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石宇熙对学校总体规划修编情况进行了解读,并分区域对学校整体规划布局及景观设计进行了详细介绍。校园规划与建设委员会委员分别对年度维修改造项目和学校修规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高凯表示,后勤保障处将把2020年度维修改造项目及学校整体规划布局项目的方案进一步做细,并做好各种实施预案。

汤建石在会上讲话,他肯定了后勤保障处为2020年度维修改造项目、学校总体规划修编项目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充分认可各位委员提出的宝贵建议。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后勤保障处与财务处对接,把改造项目资金预算做细;二是要求各位委员将改造方案项目进行排序,涉及安全、民生的项目放在首位;三是评估改造方案、校整体规划布局实施的可行性。汤建石强调,在疫情还未结束的情况下,做好各种情况下的预案,必须充分考虑到项目实施时不能影响师生员工的正常教学与生活。(供稿:后勤保障处 陈扬;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