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0-03-24  浏览次数: 639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朱林生、副校长周兰珍,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兰珍主持。

会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校级一流专业、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产业学院建设、年度学科竞赛规划、教育实习、期初教学运行以及专业认证等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周兰珍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按照省教育厅返校开学要求,相关部门、各教学单位要及时做好学生返校教学工作安排,特别是毕业班毕业设计、毕业实习、毕业资格及学位授予资格审查等工作。围绕年度学校教学工作重点,各教学单位要有全局意识,及早谋划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等项目的申报,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相关部门要完善顶层设计,做好政策引导与协同服务。

朱林生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近期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对广大教师积极响应号召、克服困难,倾力履行教师职责,开展线上教学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许。朱林生强调,相关部门、各教学单位要做到六个“关注”:关注开学工作,确保防控安全;关注高教形势,把握发展方向;关注中心工作,实现内涵突破;关注建构创新,瞄准完善建构;关注协同育人,积极引入资源;关注培养质量,形成常态监控。最后他要求尽快启动人才培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教务、质评、学工、宣传等多部门形成协同机制;认真研究,尽快做好学生返校教学工作预案。(供稿:教务处 葛宏伟;摄影:蒋詹;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