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协同联动专题会议
2020-03-19  浏览次数: 640

319日上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协同联动专题会议。校领导和9个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组长王斌主持。

会议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当前国外疫情严峻形势下做好防输入工作、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以及学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和研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景贵结合学习贯彻3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研判国内外疫情形势,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重点工作,疫情防控不放松、发展工作要推进;二是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要求,继续细化本学期开学运行各项准备工作,一方面要把握好境外师生的动态情况,及时跟进、做好主动对接,另一方面要做好学生网上授课与返校后教学无缝衔接,积极研究教学计划优化调整和灵活执行,特别是毕业班学生毕业设计、教学实习等相关环节的妥善安排,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继续做好舆论引导工作,鼓舞士气、提振信心,不断增强疫情态势持续积极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舆论氛围,为学生返校学习和教职工返岗工作提供思想上、心理上的坚强有力支撑。(供稿:党办、院办;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