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
2020-02-19  浏览次数: 627

217日上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对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副校长周兰珍,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志华主持。

会上,各教学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日前按照《江苏理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就本单位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周兰珍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近期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对广大教师积极响应号召、克服困难,倾力履行教师职责,开展线上教学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许。周兰珍要求,各单位(部门)应提高站位,加强系统思考,统筹安排好本科教学在返校前、返校后过渡期、疫情解除等不同阶段的衔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方案,做细做实;主动化危机为契机,努力适应教学方法变革,确保学生的学习进度与质量,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供稿:教务处 葛宏伟;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