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校督查指导工作
2020-02-14  浏览次数: 688

214日下午,常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我校,实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景贵向督查组简要介绍了学校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的工作举措,表示将再接再厉、持续作战,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行动、更积极的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后师生返校防控工作预案,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化管理,进一步把防控各项关键措施落细落到位,进一步提升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效能,坚决有效遏制疫情向校园扩散蔓延。

督查组现场察看了校园人员出入管控、在校留学生管理和隔离场所设置管理等情况,对我校全方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供稿:党办校办;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