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职教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实验区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布置会
2020-01-18  浏览次数: 622

1月18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职教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实验区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布置会。校长朱林生,教务处、学工处、校团委、职教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解析并布置了实验区2020年的重点建设任务,与会人员就各自牵头负责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朱林生在讲话中指出,要从引领职教教师教育变革的高度谋划实验区的建设,要在深入挖掘“新职师”内涵的基础上,努力破解制约职教教师教育的瓶颈问题。总牵头部门要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企业、职业院校等深度合作,为实验区建设争取更多资源;各牵头单位要找准方向,群策群力,调动资源,组建团队,尽早让重点工作落地生根。他勉励各单位要大胆先行先试,积极改革探索,率先达到实验区建设目标。朱林生希望,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抢抓发展良机,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高质高效地完成职教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实验区的工作,不断开创我校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据悉,2019年6月,江苏省教育厅批准了我校与常州市教育局共同建设职教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实验区的申请,同意在常州市全域开展职教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实验工作。2019年7月,职教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实验区正式启动并召开了成立大会。2019年9月,学校制定《职教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实验区建设推进方案》,明确了实验区建设的重点任务与工作计划。(供稿:教务处 胡冰;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