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4  浏览次数: 665

1月14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宗荣,指导组成员任晓健、吴卫东、张金昕等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华作总结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林生主持大会。

王建华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加强学习、落实整改,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制度,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建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以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全校党员干部和普通师生党员在理论学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大幅度的提升。下一步,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有关主题教育的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始终将学习融入学校各项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期间好的做法进行总结提炼,研究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制度,为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王宗荣从突出领导带头、率先引领,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突出动真碰硬、务求实效,突出支部学习、提质增效等四个方面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二是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师生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三是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朱林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的坚定信念和自觉行动,变成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源泉。

会议最后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民主测评。(主题教育办:黄妤 )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