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年教工团员大会
2020-01-10  浏览次数: 653

19日下午,我校在人文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教工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团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相关人员,全体教工团员和团干部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团委挂职副书记谢利主持。

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嘹亮的歌声,校团委书记朱书阳宣读《关于成立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教工总支部委员会的通知》。校团委副书记陈晓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教工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出席会议的77名教工团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教工团总支委员5名,其中材料工程学院教师谢利当选教工团总支书记、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钱晨露当选教工团总支副书记。

新当选教工团总支书记谢利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团委和教工团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影响、带动身边的其他青年教工,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崔景贵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祝贺我校青年教工团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成立教工团总支和新当选的教工团干部表示祝贺。崔景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校共青团组织的积极作为和卓越成绩,简要回顾在共青团岗位工作的成长历程,深情寄语新当选的团干部要不辜负党团组织的信任和期待,热爱学校共青团事业,传承团组织的光荣传统,以服务、奉献和支持团员青年教师发展为己任,珍惜机遇、完善自我,追求更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教育人生。崔景贵希望全校广大青年教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斗青春、成就梦想,做学生需要、学生信赖、学生爱戴的优秀教师,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专业卓越的大学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教师。他希望教工团总支在学校团委和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以《团章》为基本遵循,充分发挥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重要职能,进一步全面加强团组织的政治、思想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激发向心力和彰显影响力,为2020年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工团总支团员大会结束后,其下设的三个团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大会,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

据悉,在学校党委关心下,校团委将建立建设青年教工团总支、团支部作为重要举措,进一步健全团的组织建设,为青年教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青年教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供稿:校团委 王一宁;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