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民主党派与统战团体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0-01-10  浏览次数: 641

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谢忠秋,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飚,各民主党派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校各民主党派支部主委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俞亚萍主持。

俞亚萍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就党派和统战团体工作的特色与亮点进行了汇报展示。

各民主党派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对我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2020年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建华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各民主党派常州市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团结党外人士、凝心聚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自身优势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好教育引领作用;二要坚持以能力建设为目标,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三要坚持以组织建设为保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四要坚持以自身建设为根本,充分发挥好服务管理作用。(文字:统战部 陈鹏远;摄影/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