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江苏省红十字示范学校”
2020-01-07  浏览次数: 674

近日,从省红十字会传来好消息,我校入选第六批“江苏省红十字示范学校”名单。

近年来,在常州市红十字会和常州市中心血站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红十字会严格开展规范化建设,依托团委青果香志愿服务品牌,借助多种多样的特色志愿活动,普及红十字会知识,扩大红十字影响力,形成了极具时代特色、大学生特色、江理工特色的服务项目。每年,校团委协同卫生所开设急救培训第二课堂,为学子培训急救技能。学校“雷锋科技团支部”连续四年专注帮助社区百姓和学生普及互联网知识,进行网络防诈骗宣传,深受社区居民欢迎。在敬老院、街道社区、特殊学校等场所,处处都有我校学子志愿服务的身影,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

据悉,本次江苏省红十字示范学校评选工作中,全省共有7所高校入选。我校作为“江苏省红十字示范学校”,将继续做好学校红十字会工作,不断提升红十字志愿服务质量,努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供稿:校团委 王一宁;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