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届大学生记者节圆满落幕
2019-12-30  浏览次数: 1768

摄影比赛手机组一等奖

摄影比赛相机组一等奖

日前,以“飞扬记者梦想,展示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第五届大学生记者节落下帷幕。本次大学生记者节由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大学生通讯社承办,期间举办了征文、摄影、VLOG和音频比赛,历时29天。

校党委宣传部相关指导老师作了“高校全媒体运营之道”的专题讲座。征文比赛以“执笔轻谈,我和我家”为主题,学生记者们以独特的视角书写发生在自己身上有关家庭教育的真实故事及对当前家庭教育现状的思考。摄影比赛由学通社摄影部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摄影工作室联合举办,以“谁拾青春描绘成画”为主题。VLOG比赛和音频比赛分别以“谁用青春记录成影”和“谁将青春轻声浅谈”为主题,经过前期作品征集、初步筛选、专业评审,18小教1S朱景涵获征文比赛一等奖,18心理1袁梦获摄影大赛相机组一等奖,19媒体2陈方馨获摄影大赛手机组一等奖,17信息2陈宸获音频大赛一等奖,17德语1陆舟和华诺获VLOG大赛一等奖。

笔尖传递情感,镜头记录生活。大学生记者节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提升学生新闻工作队伍的媒介素养和专业能力,为大学生记者展露才情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摄影:学通社 袁梦,孙朝曦;文字:学通社 陈雨璇)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