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在“全省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培训班”作经验交流
2019-12-10  浏览次数: 658

日前,全省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培训班在南京举行,全省125所高校190人参加培训。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思玉作为院校代表在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

陈思玉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方面的经验做法,一是怎样让全校师生认识到这份报告的重要性;二是怎样采集第一手数据;三是如何确保“就业质量报告”的质量。近年来,我校深入推进“立德树人、成长成才”工程,在毕业生离校前和离校半年后,分别对当年度毕业生开展两个阶段的调查,调查主要围绕毕业生去向、就业行业分布、就业适配性和就业稳定性等方面开展。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反哺人才培养,推动我校专业建设更加科学化发展。

据悉,全省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培训班由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每年举行一次。培训班上对当年度就业调查工作进行深入分析,并对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提出要求同时邀请专家学者、院校代表分别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数据采集、分析和报告编制等方面与全省高校代表进行交流。(供稿:学生工作处;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