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参加2019年全国机电企业工艺年会
2019-11-25  浏览次数: 603



11月20日-22日,由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机电企业工艺年会暨第十三届机械工业节能减排工艺技术研讨会在无锡举行。副校长贝绍轶率机械工程学科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荣获全国“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雷卫宁教授作为唯一优秀会员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雷卫宁指导的研究生彭勇、张文杰分获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和二等奖,并作论坛报告,这也是我校参加该年会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会议期间,我校教师同参会的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玉柴集团、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研究院所、知名企业代表,就绿色制造成形工艺等进行深入探讨,达成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的意向。

据悉,本届全国机电企业工艺年会以“智能制造与绿色发展”为主题,是面向全国装备制造工艺成果与展示的大会。会议围绕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行业“十三五”发展纲要,总结工作,研判形势,凝聚共识,明确任务,表彰先进,汇聚理想,持续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我校作为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积极与大院大所搭建多方位、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在绿色制造、轻量化设计与成形工艺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朱福先,编辑: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