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参展紫金奖·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2019-11-22  浏览次数: 796


兄弟院校领导参观我校学生作品

1122日上午,紫金奖·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新庄国展中心开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选送50余项作品参展,并组织师生到场观摩。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艺术设计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设计展以“创意,让青春更美好”为主题,由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九大美院领衔,全国百所知名高校参展,顶级评审专家加盟,汇聚了众多新生代设计力量。我校精心组织,认真筹备,遴选出50余项作品参展,涵盖服装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摄影、美术、动画、媒体艺术、环境设计等专业,全面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学习、创作成果。最终《远近》《时节-招贴设计》《东方药典包装设计》《常州宝钢厂房建筑更新改造设计》《“折叠空间”——书吧室内空间设计》等5件作品进入大赛竞选单元。

紫金奖·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是一场集中展现全国青年设计力量的盛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联合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江苏新路艺术教育特别支持。(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