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优秀成果汇报展演
2019-11-22  浏览次数: 613


副校长周兰珍为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奖

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基国林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教学展示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冠军班”特色团支部展示

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第十三届“未来名师展风采”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优秀成果汇报展演。副校长周兰珍,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基国林,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师范生代表参加活动。

周兰珍致辞,她寄语全体师范生,希望大家通过参与教学技能竞赛,从技能展示中体悟教学之道,感受教学之爱,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教务处副处长俞洋宣读《关于我校第十三届“未来名师展风采”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表彰决定》。周兰珍为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颁奖,基国林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学工处副处长潘成清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团委副书记陈晓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在教学展示环节,普师组教育学院王沁怡、人文社科学院许萌、外国语学院王逸恬,职师组机械工程学院张静、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张双双等做了精彩的课程展示。来自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冠军班”特色团支部的纪鸿宇作了题为《坚守“工匠”初心,传承冠军精神》的展示。

据悉,自建校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范生素质培养。本届“未来名师展风采”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不仅吸引了全校2800余名师范生积极参与,更在形式、内容上作了大胆创新,收到良好的效果。(供稿:校团委 王一宁;摄影:黄妤、大学生通讯社 张馨月、刘杰宇;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