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省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2019-11-21  浏览次数: 673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我校共有12篇毕业设计(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9项、优秀团队奖2项。由艺术设计学院牛新宇同学撰写、汤洪泉、潘涵老师共同指导的本科毕业论文《常州宝钢老厂房建筑更新改造设计》荣获一等奖。

毕业设计(论文)是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是衡量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学校教学水平的重要依据。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提升,逐步完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环节,不断强化毕业设计(论文)的全过程管理,明确和强化学院和指导教师责任,严格把控选题、开题、中期检查、查重、答辩、评优遴选等重要环节质量关,不断加大毕业设计(论文)抽检比例和覆盖面,对标找差,逐级细化落实推进,全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稳步提升。(供稿:教务处 王波,编辑:周抒)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