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新教师校本培训考核
2019-11-21  浏览次数: 666

微型课比赛

演讲比赛

1121日下午,我校举行2019年新教师校本培训考核。本次考核分教师微型课比赛和演讲比赛两个组别,专业课老师参与教师微型课比赛,辅导员、管理岗、其他专技岗人员参与以“立德树人是最长情的告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在赛前专家会上,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龙一平汇报了比赛前期工作。校长朱林生在会上讲话。他表示,本次考核营造了“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氛围,希望借此机会,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同时,进一步完善激励与约束并存的考核的机制,让每一位老师都有出彩的机会。

微型课比赛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案例新颖;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主题明确,富有激情。经过激烈角逐,微型课比赛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演讲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

据悉,本学期校本培训分“校长第一课”“师德师风”“教育教学能力主题课程”“微格教学诊断和训练”四个模块。新教师通过学习、训练、考评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有效提升了教学基本功和职业素养,为今后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字:质评处、教师发展中心 朱昳华;摄影:许琳、于彤彤、大学生通讯社 刘星雨、沈佳博、朱雯、樊晖;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