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新进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
2019-11-22  浏览次数: 673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向导师颁发聘书

2019年新进辅导员与导师合影

11月21日上午,我校在人文楼404会议室举行2019年新进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2019年新进辅导员及其导师以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振伟主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师发展中心副处长龙一平宣读《关于聘任2019年新进辅导员导师的决定》。崔景贵向导师颁发聘书。人文社科学院辅导员俞旭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分别代表新进辅导员和导师代表交流发言。

崔景贵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欢迎2019年新进学校的辅导员,祝贺结对活动的顺利举行,并感谢各位导师对辅导员成长的大力支持。崔景贵希望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理解把握新时代学生工作的教育意蕴,深入实施大学生“立德树人、成长成才工程,促进和引领大学生全面发展、幸福成长。他希望广大辅导员进一步提高“三全”育人的政治站位和教育担当,增强学生工作者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守正创新、务实行动,接续奋斗、开拓进取,助力推进全校学生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协同书写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党委学生工作部还组织举办了第27期辅导员班主任论坛,邀请上海市委党校汤荣光教授作《送您一把金钥匙——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主题讲座。

据悉,党委学生工作部将依托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围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理论宣讲、谈心谈话以及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开展培训,增强辅导员科研、工作实践能力,全面加强辅导员专业化、专家化和职业化建设。(供稿:党委学工部 庄发标;摄影:许琳、于彤彤;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