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2019-11-18  浏览次数: 633

左三为张艳,右二为司庆洛

左四为徐杰芳

11月15日—1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暨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江苏赛区比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比赛由网络资源建设、教学设计、现场授课三部分组成,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张艳、体育部司庆洛、商学院徐杰芳分获艺术组、体育组、人文社科组一等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张慧获得理工组二等奖。其中张艳、司庆洛、徐杰芳将代表江苏省参加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

本次比赛通过院系推荐、学校比赛遴选出优秀选手,组建团队训练,邀请专家对参赛教师“以学生为中心”、强化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深度应用等方面进行精心指导。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积极鼓励青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大赛,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不断提升了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朱昳华;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