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工作
2019-10-17  浏览次数: 652


1016日上午,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章小刚、组员吴卫东来我校调研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工作。

巡回指导组一行参加了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委、后勤基建处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会,认真听取了二级基层党组织围绕本单位特点和中心工作开展的特色和亮点工作以及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巡回指导组与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主题教育规定书目情况,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情况,以及学习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活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情况。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二级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我校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氛围浓厚、安排周密、工作扎实、调研深入,党员干部学习有深度、思想受洗礼、行动见实效。希望各基层党组织继续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梳理调研问题,形成调研成果,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讲好专题党课,深度检视剖析问题,将问题条目化,在一定范围征求意见,为加强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巡回指导组还到机关党工委第九党支部(财务处)进行走访,现场了解广大党员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情况及效果,指导窗口单位对标对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尽快让广大师生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供稿:主题教育办 许晓星;编辑:周抒)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