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数据平台填报工作
2019-10-16  浏览次数: 625

1016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专题会,副校长周兰珍,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填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兰珍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与监控评估处副处长龙一平对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质评处潘格格对相关指标内涵进行了解读。

周兰珍对2019年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深入分析往年数据的基础上做好数据填报工作。二是要加强管理,确保质量。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研读数据指标内涵,加强数据填报的过程管理和责任管理,严把质量关,确保数据填报的质量。三是要通力协作,加强配合。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都要通力协作,进行数据填报时既要横向比较,体现学校良好发展态势,又要纵向比较,对标同类型学校,提高数据填报工作的效率和水平。(供稿:质评处 欧阳秀,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