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19年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
2019-10-15  浏览次数: 625

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开幕式

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现场

1013日下午,2019年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来自常州市的20多个健身瑜伽团队,150余名健身瑜伽选手同台竞技,展现瑜伽魅力。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常州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樊百成,我校体育部领导出席比赛。

本次瑜伽比赛设有单人、双人、集体类比赛项目,分社会组、机关事业组和院校组三个组别,参赛队员们体态优美、动作轻盈,向观众呈现了瑜伽之美,赢得阵阵掌声。最终,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设最佳人气团队奖、最佳表演团队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瑜伽队获得机关事业单位组和院校组集体类一等奖。

本次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江苏理工学院承办,旨在为常州市瑜伽爱好者提供竞技交流的平台,促进健身瑜伽文化的普及和发展。(摄影:大学生通讯社 柏基权,文字:大学生通讯社 王浩潼,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