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10  浏览次数: 630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会议主题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校领导王建华、朱林生、崔景贵,各学院优秀教师代表,机关各部门代表,从教满30年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建华主持。

会上,崔景贵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在教育战线上工作满三十周年教职工的决定》,校长朱林生向从教满30年教职工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陈修祥、蒋琴仙、杨国萍等10位教师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作了精彩发言。

朱林生作会议发言。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肯定了学校近两年来师资队伍建设成果,并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学校发展实际提了三点希望:第一,要修身立德、为人师表。号召江理工每一位教师都要明大德、严公德、守私德,积极弘扬“厚德、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树立起我校教师的品牌形象。第二,要潜心教研、与时俱进。号召广大教师要积极面对挑战,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锻炼育人本领,提升学术水平。第三,要牢记使命、忠于职责。他号召广大教师要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做到以高尚的师德影响学生、以仁爱的情怀熏陶学生、以渊博的学识培育学生。

王建华总结会议并强调,希望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实际,坚持把教师作为立教之本、兴校之柱,大力倡导尊师重教精神,服务好广大教师。希望全校广大教师抓住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机遇,同心同德、同向同力,走好我们的路、做好我们的工作、讲好我们的故事,聚力打赢三大攻坚战,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以学校事业的新发展、新进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司斌,摄影/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