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一、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30  浏览次数: 1851

参观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

829上午,为严格落实机关党工委2019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我校机关一、三支部联合开展了党纪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前往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和武进区清廉馆参观学习。

在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党员们参观了“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等六个展区,通过图片、文字、壁画、雕塑以及多媒体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了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科学论断、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的历程及各时期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剖析等内容。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武进清廉馆,党员们通过参观清廉史迹、清廉可鉴、清廉铭心三个单元,了解了武进从古至今廉政人物的勤廉故事,感悟了不同时期、不同社会阶层对“廉”的表达和传扬,并观看了由武进区纪委自编自创的廉政微电影《红泥》。清廉坊前,机关党工委书记朱正奎围绕“如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讲了一堂党课,他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即提高认识,提升作风建设的行动自觉;加强学习,提升作风建设的能力本领;勤奋工作,提升作风建设的实效;严守纪律,提升作风建设的纪律保障;接受监督,提升作风建设的满意度。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谨记“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筑牢思想防线,遵纪守法,勤政廉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