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宿迁校友会成立
2019-08-20  浏览次数: 644


818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宿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宿迁举行。副校长谢忠秋,校友工作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宿迁校友代表出席大会。常州校友会、徐州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会议由宿迁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宿迁开放大学副校长沈士军主持。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苏理工学院宿迁校友会批复》的文件。他希望宿迁校友会成立后,按照《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章程》,本着“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发展校友、合作共赢”的精神,不断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为把母校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宿迁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宿迁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嵇会祥介绍了宿迁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他回顾了宿迁校友会酝酿成立过程及各位校友所做出的努力,介绍了目前宿迁校友信息统计情况,并希望更多工作生活在宿迁的校友加入宿迁校友会这个大家庭,共同为宿迁和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沈士军介绍了宿迁校友会理事会组成人员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母校一路走来融汇了各方支持,许多校友分散在全省各地学习,无论何地求学,都有永远难以忘怀的江理工印记。他代表宿迁校友会理事会对校友的无私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宿迁校友会会长,苏州银行东吴村镇银行(宿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杨锦安表示,母校走过了30多年的辉煌历程,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历届校友遍布全国各地。杨锦安表示,作为会长,一定会同校友会全体理事会成员竭尽全力为宿迁校友做好服务工作,团结凝聚更多在宿迁工作生活的校友,积极搭建校友之间感情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并牵头建立健全宿迁校友会的长效工作机制,促进宿迁校友会的规范化管理和有序化运行,助推更多宿迁校友成长成才,以此回报母校恩情。

常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州市天宁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建忠,徐州校友会会长、徐州莫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连平,分别代表兄弟地市校友会对宿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们从搭平台、架桥梁、叙友情、谋合作、促发展等方面,介绍了两地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宿迁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谢忠秋在大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两万余名师生员工向宿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效以及学校各地校友组织发展情况。他指出,宿迁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勤勉耕耘、默默奉献,为母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他强调,无论在母校本部亦或在相关办班点求学的校友,都是母校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都是母校发展必须要、永远要依靠的坚实力量。他希望宿迁校友会在会长的带领下、在各位校友的积极配合下,更加深入地做好当地校友的联络工作,服务好校友,为校友和母校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尹霞,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