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内参》刊发我校调研组研究成果
2019-08-19  浏览次数: 685

8月13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编辑的《改革内参》(总第1515期),在“对策”栏目刊了我校长三角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调研组的研究文章《高水平职教师资: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新引擎”》,文章约3000余字,共4页。

调研组在研究文章中重点从“快车道”:长三角一体化技术技能人才优先发展的战略选择,“瓶颈期”:长三角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短板”,“一体化”:长三角高水平职教教师教育改革创新的政策建议三方面,阐述了长三角一体化迎来新一轮加速跑,亟需提升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培养高水平职教师资,打造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人才资源“新引擎”。文章观点明晰、见解独到、深入浅出、论证严密。

《改革内参》是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的决策咨询类刊物党政干部做好参谋和顾问。(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