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制8602班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团聚
2019-08-12  浏览次数: 656

三十年重聚首,母校情永存心。811日上午,我校机制8602班校友毕业30年返校师生联谊座谈会在厚德楼22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新春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杨新春主持。

汤建石代表全校师生对机制8602班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校友们的努力铸就了母校今日的桃李芬芳。他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并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的发展进步和巨大变化。汤建石表示母校是每位校友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母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徐鸿翔代表机械工程学院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团聚,他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支持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座谈会上,汤建石向校友代表赠送了班级每位校友当年入学时的学籍卡复制品。机制8602班校友向学校赠送了“鼎盛”纪念品,以此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谱华章。与会校友踊跃发言,回忆了往昔的大学时光,感谢母校的关怀及对此次返校聚会的重视。

据悉,机制8602班学生是我校在无锡机械制造学校办班点的校友,此次是该班级首次整建制返回我校聚会联谊。(供稿:校友办 尹霞,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