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受邀参加第三届德国埃森市国际青年会议
2019-08-10  浏览次数: 652

我校师生与德国埃森市市长托马斯•库芬合影留念

我校学生向各国青年介绍常州

近日,我校师生代表4人受邀参加在德国埃森举办的第三届埃森市国际青年会议。会议主题是欧洲-你的挑战-你的选择-你的机会,来自中国、德国、英国、法国、芬兰、俄罗斯和波兰的青年汇聚一堂,交流学习,增进友谊,共同成长。

会议期间,各国青年通过主题报告、走访参观、座谈交流、篝火晚会、团队游戏等不同形式,从不同的方面感受多元文化的魅力。在“国际之夜”活动中,我校学生通过制作内容新颖的PPT,介绍了江苏常州深厚的人文底蕴、历史文化名人以及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让各国青年对常州这座城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德国埃森市市长托马斯•库芬表示,这是一次青年盛会,也是一次文化盛宴,埃森市愿意在各国青年交流中发挥作用。此次国际青年会议旨在为各国青年搭建思想和文化交流的平台,探讨国家的文明互鉴与共赢发展,对凝聚友好共识、促进交流合作具有重要作用。(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