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获佳绩
2019-07-26  浏览次数: 698

7月22日—23日,2019“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西华师范大学举办,我校商学院李南、陈云兰等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队员:王海凤、邱文、刘勇等)发挥出色,获得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西华师范大学承办。全国700多所高校35000多支学生团队经过校内初赛、大区复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的重重考验,最终96支团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我校以沙盘俱乐部为基础组建的参赛团队获得总决赛二等奖,在江苏参赛队中名列前茅,也是该社团2018年之后第二次参赛并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悉,“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全国累计有近800所高校,超过五十万人参赛。大赛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作为竞赛平台并结合现场路演答辩,旨在推动高校经管类实践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高学生创业与就业能力。(供稿:商学院 李南,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