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6级棉纺师资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团聚
2019-07-22  浏览次数: 662

书香校园桃李芬芳,凌波湖畔微波荡漾。7月20日,我校86级棉纺师资校友返校团聚,不忘初心,不负芳华,共忆青葱岁月,畅叙师生情谊。当日下午,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朱林生,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原副校长贺仰东,我校校友办主任郭耿玉、副主任杨新春等,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参加了师生联谊会。联谊会由郭耿玉主持。

朱林生代表全校20000余名师生员工对86级棉纺师资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棉纺师资校友是学校在建校初期为服务江苏职业技术教育发展、与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原常州纺织工业学校)联合培养的职教师资,是母校校友大家庭重要的组成部分。他回顾了学校发展的历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为高位回归职教师资培养所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并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方向与目标。朱林生表示校友是母校永不枯竭的发展动力,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联谊会上,朱林生还向校友代表赠送了每位校友当年入学时的学籍卡复制品,让所有参会校友体悟了一番回归母校的温馨、重返校园的亲切之感。

时任授课教师贺仰东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回忆了校友们在常州纺校学习生活期间的点点滴滴,介绍了常纺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师资建设、教育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与学校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并为校友们送上了美好祝愿。

与会校友踊跃发言,回忆在校时的青春岁月,分享在毕业后的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念之恩、对老师们的思念之情、与同学们的同窗之谊,希望母校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迈上更高的台阶。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而且感受到了母校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厚爱。返校期间,校友们集体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更将这份与母校重聚的激动之情永远定格。

郭耿玉在主持联谊会时说,学校办学初期在校外办学点培养了近1500名毕业生,对于棉纺师资校友来说,其实是“一个城市、两个母校、一个家”。他强调,无论校内校外求学,都是校友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每一位校友,不管已取得让人羡慕的成功,抑或正砥砺前行、平淡生活,都值得拥有同样真情的掌声、鼓励和祝福。

据悉,86级棉纺师资班是我校校外办学点首次集体返校联谊的班级,他们中多人至今奋斗在江苏职教一线,也是我校鲜明职教教师教育培养特色的真实写照。(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尹霞,编辑: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