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9-07-19  浏览次数: 726

7月15日-18日,由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等13个部门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常州大学举办。本次大赛共有250支团队参赛,是该项赛事举办以来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一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

经过艰苦努力,我校“众美在线”(高教主赛道创业组)和“旗袍红了”(红旅商业组)两个项目获得银奖,“汽车绿色拆解”(高教主赛道创意组)、“独具匠‘芯’”(高教主赛道创业组)、“TPK一站式旅游”(高教主赛道创业组)、“益生益社”(红旅公益组)四个项目获得铜奖,在获奖层次和数量上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在全省同类院校中位居前列。对于本次大赛,学校高度重视,制定了详实的实施方案。副校长周兰珍给予全程指导,并亲临比赛现场,勉励参赛师生,指导参赛工作。

据悉,自今年1月我校召开大赛校内选拔赛动员大会以来,经过校内宣传、专家宣讲和竞赛答疑等前期工作,全校共有近1600学生参赛,并组成366个项目参与到校赛选拔中,组织规模为历年之最。经过系列讲座培训、初审、决赛,我校认真培育和挑选出12支团队参加省赛培育并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加省赛的项目团队进行一对一指导。在参赛团队和指导教师的不懈努力下,终获佳绩。

近年来,我校以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持续推进课程体系、培养机制、实践训练、师资队伍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显著成效。(文/图:教务处 张万军;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