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来校调研
2019-07-19  浏览次数: 602

7月18日下午,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副处长徐萍一行来我校就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与发展问题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副校长周兰珍、纪委书记黄步军、副校长贝绍轶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企业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兰珍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省教育厅高教处的领导简要说明了调研的目的和主题。与会企业代表今创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存刚、江苏大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克俭分别从企业角度对应用型本科高校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有效推进校企合作发表了意见。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对应用型本科高校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措施提出了相关建议。周兰珍从分类建设和分类评价角度提出了支持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的建议。最后,邵进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期望应用型本科高校应当树立“以贡献求支持、以特色求发展”的理念,同时对省教育厅为促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即将开展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供稿:教务处 谢峰,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