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参加“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
2019-07-15  浏览次数: 606

7月13日14日,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扬州国展中心举行。本届志交会以“文明实践,志愿同行”为主题,由中央文明办指导,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联合主办,本届志交会共展出650多个重点项目。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专业服务助力‘互联网+’时代—尤辉雷锋科技团支部社区服务项目”向与会者展示了江苏理工学院志愿者的风采。

13日,我校参展师生参加了志交会开幕式、项目宣传展示、精品项目推介会、主题沙龙、实地考察观摩等活动。14日,我校志愿服务观摩团一行20人参加了项目宣传展示、志愿论坛、实地考察观摩、公益集市等活动。大家与参会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学习,我校参展项目也获得了各类参观团体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据悉,尤辉雷锋科技团支部于2014年4月成立,以“专业服务社区”为宗旨在社区内开设老年科技课堂,帮助老年人适应“互联网+”时代。该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志愿者们每周进社区授课三次,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教授微信使用、移动支付、智慧出行等,深受老年朋友的欢迎。该团支部及项目先后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常州市大学生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十佳团队等荣誉称号。(供稿:校团委 陈晓,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