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冰一行来校调研“省科技改革30条”落实情况
2019-07-02  浏览次数: 1936

7月2日上午,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冰,省科技厅法规处、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软科学中心、市科技局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省科技改革30条”落实情况。我校副校长谢忠秋,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及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司马周主持。

座谈会上,谢忠秋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优势、近年来的突出成果。科学技术处常务副处长梁国斌汇报了学校落实“省科技改革30条”的具体情况和实施细则,并提出在实际落实过程中的困惑与建议。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落实工作中的做法和效果做了交流发言。夏冰充分肯定了我校“省科技改革30条”落实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能够继续结合实际,发挥学校在改革中的主体地位,深入落实“省科技改革30条”,进一步形成科技制度化规范细则,释放科技创新活力,推动学校科技工作不断发展,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根据省科技厅调研结果,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科技改革30条”通知要求,梳理学校相关政策文件,将科技创新和改革政策落到实处。(供稿:科学技术处 汪雨,摄影/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