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赴各基层党组织宣讲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9-06-14  浏览次数: 663

党委书记王建华宣讲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校长朱林生宣讲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从3月21日开始,校党委常委王建华、朱林生、汤建石、崔景贵、陈光曙、周兰珍、黄步军、贝绍轶、俞亚萍、石飚、基国林,陆续走进各基层党组织,在全校范围宣讲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校党委常委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大会的意义和主题,过去四年的工作,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形势、奋斗目标与发展战略,及开创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等四个方面对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校党委常委指出,“一个目标、四大战略、三大工程、六项行动计划”是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内容,学习贯彻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要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上下功夫。

校党委常委强调,今后一段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我校加快发展、提升实力的爬坡攻坚期。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是全校师生的共同追求,也是全校师生的共同使命。站在新的起点上,学校要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凝心谋发展,聚力再攻坚,以党的建设为统揽,聚焦“三大工程”,落实“六项行动计划”,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高质量贯彻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推进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校党委常委的宣讲鲜活生动、透彻深入,全校师生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以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第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供稿:各基层党组织,编辑:蒋詹)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