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和福建省职教教师培训项目办负责人考察我校职教师资培训工作
2019-06-14  浏览次数: 596

6月12日下午,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喻忠恩和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邰鹭明来我校考察职教师资培训工作。副校长陈光曙,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共同参加考察调研工作。

陈光曙致欢迎辞。他对喻忠恩和邰鹭明来我校考察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定位,尤其是我校在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方面的建设成效。省高职师培中心主任聂伟进详细介绍了学校作为首批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在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体系及职教教师培训品牌项目方面的情况。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管职教教师培训负责人对各自承担的职教教师培训项目情况进行说明。

喻忠恩和邰鹭明感谢我校对考察调研工作的安排,介绍了广东省和福建省的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情况,他们希望此次调研能学习江苏省在职业院校师资培训方面的先进经验,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优势资源共享,不断拓宽合作领域的深度和广度。(供稿: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陈瑞燕,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