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9常州(首届)时装周
2019-06-13  浏览次数: 65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教育部颁发的《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精神,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和整体素质,给有艺术特长的学生创设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612日晚,2019常州(首届)时装周在现代传媒中心大厅举行,活动由常州市多部门、常州各院校、常州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服装设计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们携炫丽的时装作品,为大家带来一场fashion大秀。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常州广播电视台等相关部门领导,服装行业内专家出席活动,我校副校长周兰珍,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和部门领导受邀出席时装周。常州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全景呈现与融合传播。

活动在旗袍秀《中国色彩之中国红》表演中开场。周兰珍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立新、常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黄江、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范滢等共同为2019常州(首届)时装周启幕。在常州高校优秀毕业服装设计作品大赏环节,我校、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进行了风采展示。我校服装系十名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在此华美绽放,交出一份饱含真情、浓墨重彩的优秀毕业答卷,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为表彰在本次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的服装设计新秀,激励他们创新、创造出更多艺术作品,组委会表彰了一批服装设计新秀,我校服装系教师何灿灿、张义芳荣获“2019常州市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服装系学子王子辰、赵添舒、胡建霞、赵颖、徐梦瑶、徐梦婷、季明耀、瞿婷娴、周紫荆、王飞、王艺锦、徐宇凡荣获新秀奖。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牛仔时光·秀表演。我校金牌瑜伽社团为观众献上精彩的《魅力瑜伽》表演。舞台上,我校瑜伽精灵们动静结合,配合默契,动作优雅,姿态优美,体式柔和,翩翩起舞;伸展与扭转相协调,支撑与柔韧相结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活力与朝气,赢得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吴婷,摄影/编辑: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