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电视台:运河名城访谈
2019-06-10  浏览次数: 456

2019年6月1日,常州电视台《都市新闻坊》栏目-《小倪会客厅》,以“运河名城访谈”为专题,用长达25分钟的时段,聚焦运河名人文化。

大运河是常州的母亲河,流淌了2500多年的大运河,承载着常州人挥之不去的情感,也饱含着常州人念念不忘的乡愁,更为常州城留下了丰富的宝贵财富。翻开历史泛黄的书页,大运河不仅孕育出独特的文化形态和人文景观,更是滋养了众多出身常州的名人贤士。本期“运河名城访谈”,我校人文学院教授、常州市名人研究院研究员赵贤德做客“小倪会客厅”,解读运河名人文化。(编辑:吴婷)

报道来源:常州电视台《都市新闻坊》栏目2019年6月1日

视频链接:http://www.cztv.tv/vod/folder69/folder49/folder60/2019-06-03/333570.html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