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党委宣传部调研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2019-02-27  浏览次数: 1337

2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赴党委宣传部专题调研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基国林就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做法、成效进行了汇报。

汤建石作总结讲话。针对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他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意识形态工作制度框架,查漏补缺,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有规可依。二是注重过程管理,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落实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合理分解意识形态工作任务,有效提升意识形态工作实效,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三是着力加强保障,全面提升队伍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严把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组织开展理论培训、业务培训,不断探索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完善评聘考核和激励奖惩机制。(蒋詹)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