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苏理工学院支社荣获2018年度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01-02  浏览次数: 608



近日,从九三学社江苏省委获悉,九三学社江苏理工学院支社荣获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至今,该支社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九三学社江苏理工学院支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升。2016年以来,支社社员群策群力,向省“两会”提交会议发言1份;积极撰写各类征文、调研报告10余份,其中4篇荣获市优秀征文奖;向九三学社省委、社中央上报宣传报道20余篇,仅2018年有4篇宣传报道被九三学社中央所采用。支社主委刘琨、支社委员韩君分别担任市、区政协委员,各提交个人提案(立案)2件。

此外,九三学社江苏理工学院支社在服务社会方面也持续有效地开展了多项活动。全体在职社员每年积极参加常州市慈善总会号召的“一日捐”活动,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并于2017-2018连续两年到钟楼区新闸小学开展“爱心传承优良家风,筑梦校园放飞童心”主题系列活动及“四月芳菲阅读经典,书香校园追梦前行”读书节活动。支社成员施兰芳利用自身的心理学专业知识,为钟楼区社区矫正人员做心理健康状况系列调查,为西新桥小学、荆川小学等开展心理辅导系列活动。

九三学社江苏理工学院支社作为党派基层组织,一方面在学校深入教育教学改革进程中,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另一方面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加强支社组织建设,切实加强组织文化建设,以高标准严要求发展组织社员。支社具有较强的生机与活力,成为服务学校与社会、联系群众、团结和谐、具有较强凝聚力的基层集体。(供稿:党委统战部,编辑: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