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地区联络网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8-12-29  浏览次数: 666


南京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花铭、苏州大学科技处处长钱福良作大会报告

12月28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地区联络网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处副调研员孙彦、联络网长单位南京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花铭、苏州大学科技处处长钱福良等基金管理方面的专家,以及来自江苏地区90多家依托单位的2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贝绍轶出席研讨会。会议由花铭主持。

开幕式上,贝绍轶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科技管理同仁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科技工作情况,感谢江苏地区联络网长期以来对我校基础科学研究的大力支持。贝绍轶希望我校广大科技工作者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沟通交流,拓宽思路、解放思想,加强学科之间的相互融合,互取所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我校科技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会上,花铭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8年国家及江苏地区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概况,并传达了科学基金下一步改革与资助工作思路。钱福良等基金项目管理方面的专家分别作“苏州大学科研和国家基金管理工作浅谈”和关于科学基金发展战略、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功能等方面的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和我校理工科学院科研院长、科技创新团队代表与基金管理专家就项目申报、信息系统建设、财务管理过程中的各种关键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供稿:科学技术处 王小兰,摄影:吴婷、王一宁)


 

打印】【关闭窗口